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元宵節,年還濃。 街上的花燈點燃時,天空開始飄起零星的雪花來。雪花兒打在臉上,涼滋滋的,但它絲毫不影響各式各樣的花燈把小城映照得絢麗,璀璨。無數的禮花也變換著形狀升入空中,綻放開來,將初春的夜渲染的五彩繽紛。 雪花開始稠密起來。大街上,依然有熙熙攘攘的賞燈人,一家家、一對對,說笑著,依偎著,把幸福滿滿地寫在臉上,指點著五顏六色的景象,品頭論足,享受著生活的和諧與安詳。 居民區。三樓。一戶普通的人家。客廳里,燈火明亮。小女孩噘著嘴,倚在沙發上看電視,電視里正播放著元宵節晚會。 坐在一旁的女人,有一搭無一搭地翻看雜志。 女人說:囡囡,把電視關小點聲音,別吵醒了你爸。 小女孩極不情愿地把電視的音量調到最小。這時,“吱”一聲,臥室的門開了,男人揉著眼睛走出來。小女孩扭頭喊起來: 爸爸,下雪了。 女人看著男人,說:還早著呢,你咋起來了?女人說著,一家三口人幾乎是同時把目光轉向了墻上的時鐘。 時針正在10和11之間蠕動著。 男人問女兒:囡囡,你媽帶你看燈去了沒? 小女孩滿臉的不高興,委屈道:媽媽怕你睡過了點,上班遲到,她在家等著叫醒你呢。我自己咋去啊! 女人笑笑,哄女兒道:那燈有啥看頭。電視不比燈好看啊?再說,這不是下雪了么。 隔著門窗的玻璃,外面的夜空里又升起一片燦爛的禮花。閃爍不斷的光亮,將房間里映照得明通通的。 小女孩趴在窗前向外張望。外面的雪好像有些下大了,地上有了一層朦朧的灰白。她好向往大街上熱鬧的場景啊。她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可她還小,還需要大人的保護。可大街上那么多人,亂哄哄的,媽媽不放心她一個人出去啊! 男人看出了女兒的不快活,他的心里一陣愧疚。孩子才六歲,正是躺在媽媽懷里撒嬌的年齡,可她卻是那么地懂事:為了讓爸爸能休息好,她自己只好隔了窗子想像外面的精彩。 想到這些,男人不再說什么,開始準備上夜班需要帶的東西。 該帶的飯盒裝好了,該穿的棉衣穿上了。雖說已經過了立春節氣,可外面竟又下起了雪,夜還是很涼的。 見男的收拾停當,女的說:穿厚點,外邊挺冷。 男人說:我知道。我下樓了。 剛要推開房門,男人又折過身來,對趴在窗前的女兒說:囡囡,早點去睡啊!明天幼兒園開學,可不要遲到啊! 知道了。小女孩從窗前跑過來,仰望著男人,說:爸爸,下雪了,你路上小點心點。 一瞬間,男人的眼眶漲起來,心里有一股暖流要朝外涌。他沒有想到,女兒會對他說出這樣的話來!多少年了,男人都是把工作當成第一,一心撲在工作上,給予女兒的太少太少了,就連孩子上街看燈的愿望自己都給與不了她,自己這個爸爸當的太不稱職了。這些年給與女人,給與這個家的太少了!如果沒有女人,誰知道這個家會是什么樣子呢? 男人抑制住向外涌動的情感,蹲下身來,撫摸著女兒的小臉蛋兒,有些哽咽道:謝謝女兒。爸爸會小心的。囡囡,聽媽媽的話,早點去睡啊。 說著,男人起身走出了家門。 迎著外面的燈光看過去,密密麻麻的雪花兒紛沓而至,撲打在臉上,冰涼涼的,還有些痛。男人無意中打了一個寒噤。但隨即,他就被眼前美好的景象感動了。 接近凌晨的大街上,盡管涼涼的雪花兒撲面而來,但各式各樣的花燈,借了雪花的裝扮,依舊把小城映照的五彩繽紛。 男人小心翼翼地騎著車子,交錯過一對對仍在賞燈的情侶,駛過花燈街。突然想起女兒小時候的樣子,“撲哧”一笑出聲來。 還好,前后無人。 這些年,真是太對不起她們母女了!男人想:因為自己工作的特殊性,別人睡覺時,他要上班;別人上班了,他需要休息。工作的時差,是自己幾乎是與世隔絕了。女兒都上幼兒園大班了,自己從沒好好地陪伴過她。家里的事情自己更是很少過問。 男的知道,自己是一個普通的人,給不了她們母女多大的幸福。只有好好的工作,好好地經營這個家,讓她們母女跟著自己能有安全感。再說了,干好自己的工作,也就是對企業盡了自己的職責。大家發展了,小家才能更好啊! 男人想著,腳下不由自主地加了把勁,奮力地蹬著自行車,迎著密密麻麻的雪花兒,穿過絢麗多姿的花燈街,朝著城郊的熱電廠駛去…… 今夜元宵節,他值零點班! +10我喜歡

作者:小木頭   兩個月前,豆豆開始學乒乓球。上課都還好,半玩半學據說很有趣,但是教練布置的課后作業——顛球,可讓他發了愁。   小朋友手腕力量不足,平衡性也差一些,球拍拿不平穩,又拿捏不準高度力量,眼睛也不知該看拍子還是看球了,所以沒練一會兒他就撂挑子,懊惱地說沒意思。   我陪著他,適當鼓勵,也適當嚴厲。循循善誘后,創造游戲來玩,比如“保衛雞蛋”——假設他擁有11個雞蛋,顛球三個及以上就可以增加一個雞蛋,反之則減少一個,哎呀,又打碎了一個!   開始那幾天很難,他剛開始一定打不好,而打不好就氣急敗壞,一臉挫敗地往床上一躺,高喊著“我今天沒感覺啊”,我板起臉告訴他:你練習了可能進步很慢,但不練習永遠都不可能有進步。媽媽允許你成績不好,但不允許你不努力。所以,不要找理由了,必須練!   從兩個三個到四個五個,有個晚上他發現自己突飛猛進,能顛六個以上,興奮得眼睛放出光彩,不停地發球撿球再發球,該睡覺了還央求“讓我再顛一次嘛”。(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最美妙的是,幫助熬過最枯燥最乏味的階段,push他一下,讓他知道只要自己認真努力,就是可以進步和成長的,從而收獲滿滿的信心和成就感。   對人生負責的成年人,也應該在給自己點壓力和逼迫,跳脫“舒適區”,去做夢寐以求卻遲遲未動手的事,實現心心念念卻并沒有著手籌備的夢想。   有時候,你不逼自己一下,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大力量。太多人在一邊流著口水羨慕別人功成名就光彩奪目,一邊給自己找借口拖延松垮不思進取。明明,理想是用來實現的,而不是單純用來在夢里放飛的啊。   沒有一個人隨隨便便就能成功,該對自己狠一點的時候卻總是舍不得,總是手軟,總是給自己找借口,那就永遠止步不前。今天沒努力,明天自然沒理由有收獲。   好多時候,世界還是公平的,它從來不會敷衍一個努力進取的人,只冷眼看那些疏于努力又滿是借口的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想想長得帥又有錢的小李子,他對自己是真的夠狠夠認真啊,一部接一部拍片,演技一次比一次進步。從前人們調侃他是“陪跑專家”,而他舉起影帝的獎杯時,多少人該無比汗顏啊:比我優秀的人還比我努力,我是不是對自己太心軟了?   這些年里,那些真正讓我受益無窮的事情,幾乎都是靠逼自己來實現的。   讀書的時候,我很少考第一名,給自己開脫,別人就是比我優秀比我聰明啊,能考前幾名也很不錯啊。   上高中后,我突然有了壓力,那所學校實在不夠好,如果我成績不夠出類拔萃的話,想考上大學想做自己喜歡的事只能是癡人說夢。   從此開始逼著自己努力,很多個早晨,別人還在酣睡我咬著牙離開溫暖的被窩,披星戴月去教室開始早自習之前的早自習;夜晚關燈之后趴在被窩里拿著手電看書做題,一直到深夜;數學成績慘不忍睹恨不得自暴自棄,用更多時間和精力去補習……   那年,小鎮新開了家溜冰場,幾乎所有的同學都去湊熱鬧了,我沒去。我對這種大家都參與的事情想來缺乏興趣,更何況,數學那么差你還好意思去滑冰?!我在心里對自己說。   努力真的有用嗎?   當然。我高中三年得過兩次第一名,第二次就是高考。   也是因為那兩年破釜沉舟般的努力,我對自己刮目相看,充滿了感激和欽佩,我看到自己有改變命運的能力,有變得更好的力量,只要我肯努力,只要我肯對自己狠一點。   大學校園里我最熟悉的地方是圖書館,在寢室里寫稿子腰酸背疼也沒什么關系,投稿被無情地退回時也沮喪也難過啊,但是第二天醒來,逼自己再鼓起勇氣面對:再寫,再投,再失望,再充滿希望……   暑假里拼命找地方實習,畢業后費盡周折辦理好檔案和戶口,租住在二十平米的舊房子里窮得捉襟見肘,也曾覺得對自己實在太過嚴苛,若是放棄雜志社的機會,去應聘文員、策劃之類,應該會獲得更體面輕松吧?那時候我的同學大都拿兩千的月薪,而我卻只有可憐的八百塊,還不是正式員工。   我逼著自己把那些艱難的路一點點走下去,因為如果我不咬牙堅持的話,以文字為生的夢想永遠實現不了了。   許多年后,朋友說好羨慕你在雜志社工作,又或者,你們寫作的人好自由啊賺錢也不錯……我笑而不語。他們大概很難想象到,我曾窮到口袋里沒有半毛錢祈禱男朋友來接我蹭他一頓飯吃的時候吧?   我對自己狠一點,生活居然就開始厚待于我,讓我漸漸踏過那些泥濘,走過那些艱難,慢慢開始擁有自己喜歡的一切,成為一個喜歡的自己。   如果總是放任自己,拖沓,瑣碎,東張西望,不把精力和目光放在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上,久而久之,就真的會成為一個loser。   看書好枯燥啊,所以,還是玩手機吧,恍恍惚惚一個小時過去,兩眼發呆腦袋空空;   床上好舒服啊,晚點起來吧,昨天就應該開始做的那件事情,等會兒吧,再等會兒吧;   雖然很想學習英語,可是背單詞好枯燥啊,總是記不住啊,不如去看會兒韓劇吧;   想做烘焙買了一堆材料,想做手工買了很多布料,想學習拍照買了很貴的單反相機……可是可是,好麻煩啊,那些達人們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呢,我還是去歇會兒吧;   ……   從來不逼自己做有困難和麻煩的事情,遇到壓力就趕緊逃回到安逸的小世界里,安慰自己“我這樣也很好啊”,遇到一點艱難就開始抱怨并習慣性選擇放棄……   啊,你總是心太軟,對自己心太軟。   爬山時若在氣喘吁吁時選擇下山,永遠沒有機會看到山頂的風景;奮斗的年紀因為遇到挫折就選擇放棄退回舒適區,也就不會有機會夢想成真。   道理你都懂,現在,就去做吧。 +10我喜歡

文/王起   這是一個既特殊又不特殊的日子。   說它不特殊,是因為不管是精的、傻的,丑的、俊的,男的、女的,也不管是當官的還是老百姓,每人每年都有一個生日,這一點上帝做得太公平了。說它特殊,是因為兒子佟德和孫子犇犇是同一天的生日。一個家庭就那么三、五口人,出現兩個人同一天的生日,這就有點兒特殊了。   當佟金貴把最后一道菜端到餐桌上時,桌子中間已經擺上了大小兩個生日蛋糕:大的插著三支蠟燭,是30歲的兒子佟德的。小的也插著三支蠟燭,是三歲的孫子犇犇的。佟金貴定定的看著那兩個蛋糕,心里有些不是滋味兒,眼淚不由得在眼眶里打開了轉轉兒。為了不讓兒子、兒媳和孫子看見,他轉身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兒媳蘭梅催促著丈夫和兒子吹蠟燭。   “等等咱爸。”佟德說。   “爺爺,快來吧,就等你了。”犇犇喊道。   佟金貴沒吱聲。   “爸,你咋還不來呢?”佟德也喊道。   還是沒有回應。   “犇犇,你去看看。”佟德說。   犇犇到爺爺房里一看,爺爺坐在床沿兒上,正兩手捧著臉抽泣呢。   “爺爺你咋哭啦?”犇犇一邊用手搖著爺爺的腿,一邊朝餐廳喊道,“爸,你快來,爺爺在哭呢!”   佟金貴抬起頭來,用手抹了把眼淚說:“犇犇,你和你爸過生日,讓我想起了你奶奶。”   “我奶奶咋啦?”   “你奶奶……你奶奶是在生你爸爸的時候……大出血死的……”說著,又“嗚嗚”的哭起來,邊哭邊說,“兒的生日是媽的苦日呀……嗚嗚……”   “爸……”佟德“咕咚”跪在了父親面前,“爸,你別難受,都怪我年輕不懂事。”說完站起身,把父親扶到餐桌前,又幫父親摘下圍裙,說,“咱不過生日了,改成過媽的苦日。”   這時,犇犇也過去拉住蘭梅的手奶聲奶氣的說,“媽媽,我也過媽的苦日!”   蘭梅捧住犇犇的臉,嘴唇哆嗦著說:“哦,好好,兒子,往后我們的生日都改成過媽的苦日……”   【作者小傳】王起,原籍河北圍場縣 +10我喜歡


新竹ISO 14067碳足跡驗證台北綠色能源規範認證台北企業碳足跡認證機構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台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管理桃園碳標籤管理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
台南減碳標籤管理 台北ISO 14067碳足跡輔導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台北綠色能源驗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桃園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碳排放量查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高雄碳標籤輔導 台北碳足跡管理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

arrow
arrow

    j87fnap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