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距離高考還有七十天,那天我心情很好,早早讀都上的格外興奮。    早讀課時,班主任進來了,讓我們安靜下來。    “同學們,不好意思,我今天要耽誤大家的早讀了,我有件事情要通知你們,希望大家聽了之后不要有什么異議,這是學校的安排,也是學校的決定。學校也是考慮到大家……”    真煩人,倒是說重點。    “咱們班被拆散了,剩下的人,平均分到其他四個理科班,我會給你們分班的名單。”    全場男同學女同學都哭的稀里嘩啦的,我不知道自己是該難過還是要哭?    那天是我十九歲的生日。       整個班級都沉浸在一片悲傷里,下午名單就出來了,我和胖子吃完晚飯回班,有人說班主任找我。    “任xx,你怎么才來啊?我讓兩三個人叫你,都叫不過來。”    “我……”    “今天你生日啊,生日快樂啊。”    “……謝謝老師。”    “你媽媽說給你訂好了蛋糕,我現在給你批假條,今天晚自習你回去好好過生日,東西明天再搬到新的班里去,你現在就回去,趕快去吧,你爸媽再等你。”    ……?媽媽你這個時候打什么電話?幫我請什么假?添什么亂啊?    “好,謝謝老師。”    胖子朋友說,以后每年生日的時候不要忘了十九歲的這天發生了什么。    我……    在新班級里,我和胖子無緣做同桌,那做個前后桌也可以啊。    誰都不知道后來,我是有多后悔讓胖子坐我后面,我都不知道為什么我那么沖動,就坐在了胖子前面?    她是個靈活的胖子,上課叫我的方式簡單粗暴:小短腿踢我的板凳,胖乎乎的手扯我的頭發,用書頂我的后背,用錘砸我的肩膀,有時候還要用手勒住我……    我一天過得容易?       讓我們紅塵作伴,吃的白白胖胖。   胖子不用吃就已經很白很胖了,我是本身也不白,吃了也不胖的那種。    那天物理課,我向后座的傻姑娘扔了個紙團:    胖子,中午我們溜出去,去吃爆辣的米粉怎么樣?    過了一會兒,胖子把紙條扔了過來:    這很好啊,但咱們出去了會不會被發現?    胖子啊,論體型,你不在,整個教室都會顯得空蕩蕩啊。    我立馬回信:不會不會,我那么慫的人都敢,你有什么不敢的,沒事,出事了我單著,你要知道我和班主任的關系……    胖子的紙條砸我頭上,故意的吧?    好不容易等到放學了,我抓著胖子的胳膊邁著六親不認的步伐,走進了走讀生的隊伍,有模有樣的和胖子出了校門。       走出校門的那一刻,我簡直不要太激動,感覺不是出校門,而是出獄門。    我和胖子左手拿雪糕,右手拿冰棍,日子不要太瀟灑。    出去是出去了,一路上走的我心驚膽戰。    讓我想起高二的時候有次補課,那天早上班主任剛剛退完錢,中午好像集體都出去了,路上還偶遇了班主任,班主任騎著小電驢追前面的同學,我們索性溜了。    等中午回去的時候,班主任早早的守在了校門口,就等我們回來,等人到的差不多了,讓我們全部站在門口,回班之后讓我們每個人都寫個保證,保證書上讓我們列出今天中午干嘛去了?和誰去了?吃了什么?花了多少錢?    我天,這個班主任,簡直太會玩。    我甚至還想到了:今天班主任也該不會去了那家米粉店吧?萬一偶遇了怎么辦?怎么說?    又在想:她一個老師,去學生愛去的地方湊什么熱鬧啊?    算啦算啦,要是真偶遇了,就湊一桌兒吃飯唄。       看到那家米粉店沒幾個人,我和胖子安心了。    “胖子,米粉?年糕?”    “米粉。”    “微辣?點辣?”    “爆辣!”    “哎,你看到了沒有,墻上寫著呢:量力而行。”    “那就中辣吧。”    胖子你別逞能,一會兒有你胃疼的時候。    胖子每回都吃不完一碗米粉,也不知道她的飯量是如何支撐著她的重量。    果然胖子拉著我去了藥店,防備工作還是得做好,買的胃藥叫什么奧美拉唑。   我和胖子掐著點兒回去,因為高三在調時間,所以等高三上午自習了,高一高二的也就放學了,然后我們乘機再溜進去,這樣我們又沒有耽誤午自習,還吃到了好吃的,多么完美。    我和胖子到學校后,高一高二還沒放學,等她們放學出來了,我和胖子一條腿已經邁進大門快要成功的時候,被一個女老師攔住了,果然女老師老的快,操的心多啊這是,不讓進,什么?走讀生還不能進?    胖子說:“咱們又不是走讀生。”    胖子,你別吃完了吃的就亂說話啊!那咱倆是以什么身份出來的?       過了一會兒見那個女老師逮住了出校門的一個同學,我抓著胖子趕緊溜了進去,由于某個人的體積大了點,進去的時候差點卡在里面昂。    我和胖子覺得我們今天超棒,但在教學樓剛進門被學生會的給攔住了,還沒到走讀生進樓的時間?    你們算哪根蔥啊,你們太平洋的警察啊,管的這么寬。這會兒裝不認識了?平時見了對你的笑白笑了啊?招呼白打了啊?真把自己當主席了啊?    正當我不屑的看著她們時,一個平時裝做和人很熟的女生開口了:“你們要是現在進也可以,只不過要記名字通報的。”    記就記,我看看通報不,怕啥?我有對我很好的數學老師,我班主任又不批我,她上次還沒讓我簽假條,就讓我和走讀生一塊兒走出去了。    說真的,我心里怕極了,口袋里的雪糕快化了我都不敢拿出來吃掉。這次事情的屬性不一樣啊,這次是我錯了啊,我自己心里承認的啊。    上次是問過班主任了,這次直接溜出去了啊。    這讓人情何以堪?    胖子不說話了,我知道她也怕了。         胖子,沒事昂,不會出事的。結果那天一下午白擔心了,也沒通報,班主任依然對我樂呵呵的,也沒叫我上她辦公室。我猜,到現在她都不知道,我慫恿胖子和我一塊出去的事兒,慫恿?不至于吧,我和胖子倆人一塊兒的事兒。   五月份的天兒可真熱,我同桌午自習借出校門打掃衛生區的空兒,給我們帶了雪糕進來,當然我和胖子都有份兒。那會兒還沒下午自習,天兒熱雪糕等不及啊,會化。    那天中午我跑到后門的座位上午自習,我拿著雪糕對著墻偷偷吃,還拿書擋著,那清涼,那舒爽,再也沒有什么吃的在夏天可以和雪糕比美。    午自習年級主任還有班主任還有幾個官兒進教室了,很倒霉那天學校查監控,查到我們班有大面積的人午自習吃東西,結果吃東西的沒吃東西的都被叫到辦公室了,我和胖子沒有被叫去,我懷疑我坐的地兒是個死角,但學校說監控三百六十度無死角,莫非……    后來我不記得發生過什么了,反正高考倒計時讓人緊張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的逼近了。   高考緊張的來了,又倉促的結束了。    胖子在返校填檔案的時候,偷偷的把記了一個夏天的日記本連同整個夏季的回憶都送到了那個男孩的手里,雖然沒有得到他的任何回應。    但是,胖子,沒留下遺憾才是最棒的。    高中生活再見了。    胖子,加油,你是最胖的,不,最棒的。    胖子,我們的故事還要繼續。       往期內容: “如果可以,我想鞏固長留于此地。” “回首亙年漫月里的所有怦然心動,你仍拔得頭籌。” “漸漸老去的,是爺爺奶奶,是老房子,是童年,是回憶。”   完。   文:任亦晨       作者 任小壞 +10我喜歡

單    良 文 /杜治才(甘肅)   單良是地地道道的農村人,退伍后來城市打拼,如今有二十個年頭了。經過多年的努力,現在日子過得還算不錯。有了房,有了車,雖然這在大城市來說算不了什么,可也算是站住了腳跟,在老鄉們眼里也算是混成城里人了。可是只有單良心里知道,單良就是單良,自己永遠成不了城里人。 單良憨厚、樸實性格有些內向,似乎具備了農村人所有的特質。可是在別人眼里這是老實,不合時宜,甚至是沒有本事。當然這些單良心里也承認,不過他也不想做出改變,因為也改變不了。 單良不抽煙,也不喝酒。細想沒有什么愛好,唯一的愛好就是看書。當然看書總比抽煙,喝酒,無效的社交好,所以老婆做出了讓步,允許他在臥室里安放了書架。于是乎書架上就躺滿了大大小小的書。書看了很多,單良還是單良,只是人愈發老實了。甚至有些迂。 單良在一個私企單位做采購工作,勤勤懇懇,老實本分,一干就是好多年。有一次采購時單良用信用卡結算,一千五百元的金額,老板一不小心輸成了十五元。當時兩人都沒在意,幾天后,單良查看余額,才知道是少收了。趕緊告訴老婆,老婆也是善良人,說:你快去退還人家,說不定人家正著急呢。單良翻看手機,卻沒有那個老板的電話。就說:我開車去市場上找吧,現在也聯系不上。十幾公里的路程,堵車走了一個多小時。最終找到了老板。老板重新刷卡收錢后,激動得說:“沒想到現在還有你這樣的好人。單良淡淡的回答,沒什么,都不容易,做人都要有良心。”這件事最后被老鄉們知道了,愈發嘲笑起單良的迂腐來。 單良從農村來,深知生活的不容易,就對窮苦的人滋生了同情。每次遇見沿街乞討的人,他總會或多或少得給些幫助,他常對老婆說:都不容易,除非是真沒辦法了,不然誰會出來乞討啊? 單良雖勤懇質樸卻有粗心的毛病,家里放的東西想用是總找不到,問老婆,老婆就會抱怨,回答的聲音就會不耐煩,單良就不吭聲了,不吭聲,但是心里在犟。兩人都不說話,空氣沉悶而凝滯。單良就會想,一天兩人工作都累,家才是放松和緩釋緊張情緒的地方。為什么很多夫妻不明白呢,沒必要為了些許小事就生悶氣。為什么人總是愛刻薄挑剔自己最親近的人呢?理想的夫妻關系不說是琴瑟和諧,相敬如賓,也應該是說說笑笑,其樂融融吧。想到這,單良笑了,笑得嘿嘿的,倒是把老婆嚇了一跳,甚至懷疑單良精神是不是出了問題。單良乘機說些趣話,或者獻獻殷勤,老婆臉由陰轉晴,單良似乎聽到了春天冰雪融化的聲音。 單良工資不高,一月三千多塊錢。在開銷花費巨大的城市,這絕對不算多。但單良仗義,熱情好客,總覺得在朋友面前該花就得花,決不能失了面子。一年下來朋友,,戰友等聚會也很多,有時候在經濟上難免捉襟見肘。后來慢慢的,單良就不愛參加這種聚會了,倒不是單良突然吝嗇了,而是大家在酒席上的舉止,往往弄得他無所適從。在聚會的的的宴席上,一個個臉紅脖子粗,喝到高興處,袒胸露懷,早失去了表面的文雅。端著杯子幾乎是橫著在走,趔趔趄趄,東搖西晃,口齒不清。張總啊!祝你發財啊,李總吆!又換了老婆啊。不管是誰在這場合都在頭上被冠以‘總’字,盡管他參加完聚會以后,衣服一換還得去掃大街。單良這時就覺得氣悶,別人給自己敬酒時更是恐慌,自己不喝酒,再三推脫,壞了大家的情緒。還有看到人家口若懸河,喋喋不休,有的甚至是大言不慚,自吹自擂,而自己沉默寡言,很難成為他們那樣。慢慢的單良就不怎么參加這種聚會了。 出去的時間少了,看書的時候多了,這何嘗不是好事呢。書看了很多,有時侯心里就癢癢的,難免就想寫寫。把這想法給老婆一說,老婆倒是很支持,其實老婆有她的盤算。下班寫寫字,待在家總比出去好,再說了這寫東西又不花費什么,在手機上就寫成了,而且這也算是比較雅的愛好吧,總比抽煙喝酒好。于是單良就慢慢寫,慢慢練,還好有上學時愛好文學的底子,加上看了很多書,寫起來倒也是不太費力。寫得多了,就搜尋了幾家微刊進行投稿,沒想到居然很快就發表了。這極大得鼓勵了單良,激發了它更大的寫作熱情,發表了多篇散文、詩歌。這時又有人嘲笑他的迂了,都啥年頭了,還玩這沒用的東西,你寫的再多,再好有用嗎,能給你掙來殘羹剩飯嗎?聽到別人的譏笑,單良倒是很淡定,嘟囔了一句:“不知腐鼠成滋味,猜意剜雛竟未休。”當然這是兩句古詩,盡管譏諷者一點也聽不懂。 這就是單良,一個住在城里的農村人。活得自我,活得真實。盡管有些迂腐。   總編:張同輝 +10我喜歡

原創 聶文光 靈程伙伴   馬斯洛的需求理論想必大家并不陌生。這個理論模型讓我們感覺是那么的自然而合理,似乎一目了然地把主導人類行動的需求提煉出來,而且將需求做了先后次序的排列,呈現出人的基本需求以及最高需求。它不單反映著、更是引領著人們的生活和行為。       然而,作為基督徒,我們很少從圣經的角度審視過它。我們一方面再相信著圣經的教義,另一方面卻在按照馬斯洛的地圖生活著……       下面讓我們先來看看到底馬斯洛給我們貢獻了一副什么“真理”圖。         馬斯洛提出人的需求是多樣性的,且是有次序的。(盡管需求的次序并非如此簡單絕對)。 從這點來說他的理論有一定的貢獻。然而這只是理論的表象,更加核心的思想是背后的假設和結論:       人自我獨立:意味著人是個獨立生物   人自我定義:意味著人沒有先存身份、意義和價值,需要后天從去獲得   人自我滿足:意味著人需要透過自己的努力來滿足自己的需求   人自我肯定:意味著人內在沒有本質性缺陷   人自我榮耀:意味著人的最高目的是自我的成功和超越       我們看得清楚,這是一個完全的人本主義思想模式,一個以自我為中心的生活方式,一副離開神后的人類生活的真實寫照!難怪人們覺得這個模型如此準確、如此舒適! 它符合了離棄神的人生活的價值觀,極其符合現代人的胃口,它把人們無形的信念展現出來,可以更有效的指導著人們大踏步前行!事實上,很多的心理學、成功學、營銷學、教育學,都是在這樣的信念基礎上建立的。     世俗社會對人的定義都是在沒有神的背景下展開討論的。如:人是純粹物質的生物,人是勞動的產物,人是其一切社會關系的總和,等等。   那么,圣經究竟是如何定義人的呢?       從圣經的啟示中,我們歸納出上帝是這樣看待人的:       人在與上帝的連結關系中才算是一個完整的人。圣經稱之為“有靈的活人”   意味著純生物的個體人不是完整的生命,沒有上帝的生命是殘缺的、靈性死亡的人   人的身份是被給予的   意味著:兒子的身份是因為父親而被賦予。人的身份、安全感、意義感,都來自與上帝的關系,從上帝獲得   人的需求是在與上帝的關系里面被滿足上帝滿足   意味著我們的自尊、價值、身份,都是被給予,而不是靠賺取   人基本面在墮落后變得有嚴重缺陷(罪)   意味著:人本性是自我的、驕傲的、不自由的,需要救贖   人最高的目的是榮耀神   意味著:人的命運,就是活出造物主的恩典和美好,在榮耀上帝的命運中,我們也同時實現了自己。在上帝之外的自我實現其實是自我毀滅               讓我們再回顧一下圣經中的兩個非常奧秘、寓意深刻的故事。       亞當、夏娃被創造,生活在上帝所設立的人類價值觀圖譜之下。然而,魔鬼并不甘心,它給了人一個offer:讓我們的始祖選擇它所他推薦的生活方式:   創3:4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創3:5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它的含義是:       可以如神:為什么要敬拜神呢?人就可以成為自己的神!   知道善惡:為什么要從神領受呢?自己的看法,就是世界的價值觀!       悲慘的命運是,始祖聽信了這個極具蠱惑性和欺騙性的謊言,背叛了神。       當上帝差遣主耶穌,成為第二個亞當,要將人類從起初的亞當里面,從謊言中解救出來時,魔鬼當然不肯善罷甘休,它故伎重演,在耶穌身體和情感最虛弱的時刻(在曠野禁食40天),進前來試探耶穌(參路加福音第四章)。它的三個試探是:       魔鬼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吩咐這塊石頭變成食物。”   魔鬼又領他上了高山,霎時間把天下的萬國都指給他看,對他說:“這一切權柄、榮華,我都要給你,因為這原是交付我的,我愿意給誰就給誰。你若在我面前下拜,這都要歸你。”   魔鬼又領他到耶路撒冷去,叫他站在殿頂上,對他說:“你若是神的兒子,可以從這里跳下去;因為經上記著說:‘主要為你吩咐他的使者保護你。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       這里的三個試探,看似簡單,其實招招致命:   第一個試探是要挑戰耶穌的身份。你信你是誰?還是你所做的證明你是誰?   第二個試探是挑戰耶穌的主權:你的生命降服于誰?誰做主?   第三個試探是調整耶穌對上帝的信任: 他真得會保護你媽?(神豈是真說…?)       而主耶穌的回答,堅守住了上帝對生命的旨意:       經上記著說: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話。’ 身份:人不是讓需要定義我們是誰,乃是相信上帝的真理定義我們是誰   經上記著說:當拜主你的神單要事奉他。 主權:生命屬于上帝,不屬于我們自己,更不屬于任何外在的事物   經上說:‘不可試探主你的神。關系:全心信任神,不懷疑他的愛       從上面兩段圣經中上帝與魔鬼的交鋒,可以清晰看見,神本與人本兩種生活方式是根本沖突的。       上帝并沒有否認人的需求。然而人用錯誤的方式去滿足個人合理的需要,這就是圣經所講的罪了。在上帝以外的個人自我滿足、自我成就,就是整本圣經所提到的最大的罪:偶像崇拜。            “現代人的主要問題是將依靠放錯地方了。 “簡單來說,罪是沒有讓神當作神,而是將某物或某人放在神至高的正當位置上。” -- 愛立信       上帝的心意是怎樣呢? 請記住下面七個事實:       上帝在人的心靈里制造了會感受到饑渴(需求)的功能。這個饑渴就是我們生命的驅動   這個饑渴,其中主要有兩個需求,就是安全感和價值感 (或叫意義感 )   這個靈性深處的饑渴,只有神可以滿足   在神以外以其它手段去滿足、就是圣經稱為的拜偶像。是飲鴆止渴   神的寬恕和無條件接納,給我們安全感;他賜予人生的召命和圣靈的能力,使我們能活出愛的生活,活出使命感,讓我們生命擁有意義和價值感   人生的規律,是施與受。先有接受、后有給予。先飲于活水,接受被愛,被接納,被寬恕,被給予、被差遣,再施與,做管家,付諸行動   次序顛倒,就會生命空虛,無身份,無價值,無安全,無意義。就會被自我驅動,被行動驅動,會有各樣成癮行為。包括工作成癮。但心靈卻得不到安息和平安,沒有滿足和喜樂       上帝邀請你我進入的生活方式是這樣的:           約15:4-10   你們要常在我里面,我也常在你們里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里面,也是這樣。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常在我里面的,我也常在他里面,這人就多結果子。因為離了我,你們就不能做什么。人若不常在我里面,就像枝子丟在外面枯干,人拾起來扔在火里燒了。你們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里面;凡你們所愿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你們多結果子,我父就因此得榮耀,你們也就是我的門徒了。我愛你們,正如父愛我一樣,你們要常在我的愛里。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常在我的愛里;正如我遵守了我父的命令,常在他的愛里。           神渴慕你親近他。所以,他在你里面制造了一個神圣的渴慕。當你在神里面得到最大滿足的時候,神就在你身上得到最大的榮耀。       讓我們一起來親近神,神必親近我們!               思考應用:       驅動我人生的力量是什么?   我是否擁有安全感和價值感?   我在以什么方式滿足自己的核心需要?   我決定要做什么調整?       +10我喜歡


台北碳權認證費用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台中碳標籤認證機構桃園碳排放量驗證新竹綠色能源認證費用高雄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台中綠色能源服務高雄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中碳權認證
台中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碳足跡查證 高雄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新竹碳權查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中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新竹減碳標籤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7fnap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