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八歲的紅豆杉       八年前,我的外孫女才一歲多,所以我也干不成地里的活,就專心在家帶孩子,于是就說服老公,把對門三分八厘地種上了紅豆杉。 當時,我們先把地翻松耙平,掏成二尺寬的小巷,去種樹的時候,小孫女在地里一邊玩一邊打滾,把掏好的小巷與溝弄得模糊不清。 頭兩年,除了除草,還要給幼苗施肥。漸漸地,不知不覺中,它們長大了,已有兩米多高。外孫女也快九歲啦,也由原來的小屁孩兒,長高到一米三、四,成了三年級的小學生。真是有苗不愁長啊! 今年,有人來聯系購買紅豆杉,因為現在各種景觀樹太多,加上庫區移民賠償的樹苗都大量處理,紅豆杉苗的價錢也就降下來了,我們也只好把這些樹苗賤賣了。 挖樹的來了,他們都手持鐵鍬,虎視眈眈,兩人圍一棵樹,一陣鏟殺,兩、三分鐘功夫,一棵樹就被他們從坑里挖了出來。瞬間,它他們就像僵尸一樣倒在了地邊。再看站在那里的樹,它們一排排整齊的立著,像威武的士兵。半天功夫,二百多個“士兵”就被八個“勇士”放倒了,扔得東倒西歪,隨意的躺在地邊,為了方便后續裝車,樹苗根部的土也被鏟的所剩無幾,晌午陽光暴曬,看著它們被這樣五花大綁,我心里酸酸的。下午,“勇士們”又到另一個村鎮去捉拿另一批“僵尸”。他們臨走前說第二天再來拉,那些紅豆杉就只能這樣躺在地里過了一夜。 第二天下午,他們回來了,將那些挖好的紅紅豆杉扛到路邊,找了一塊平整的空地,把它們整齊地堆放在了一起。天黑了,來了一輛六米八的長廂車,上面已經裝了些樹苗。待車頭調過來,他們幾個裝車的做了分工:車上四人,車下四人。他們架著五花大綁的樹苗,你拉我拽,硬生生把它們擠壓在一起,整個車廂就像是一個集中營。 聽說他們要被押解到西安,到一個經濟實驗區去生活了,路上的擁擠就不用說了,但愿它們在省城健康快樂的生長。       ------           貓耳朵       看這個名字,大家肯定以為我要說的是貓的耳朵,其實不然,我今天要講的是一種植物。 小時候常見它生長在石頭上,如果手不小心被刀割傷,大人就用這“貓耳朵”背面長出的橘紅色細絨毛按在傷口上,這樣就可以止血,防過敏,所以又叫“刀口藥”。 今年我特別注意到了這種植物,它不完全只長在石頭上,有的還長在大樹的根部或麻古石及附近土層脊薄的地表。它也不是什么樹的根部都長,一般大多生長在青岡木和板栗樹等大樹根部。有的像爬山虎一樣,一條細長的匍匐莖緊貼著樹根、石皮或地面,反面長出一至三寸長的“小耳朵”。長在土面上的,一般葉子要寬一些,呈綠色,而長在石皮上或大樹根部的則窄長一些,葉子背面大多呈紅黃色,細絨毛像金絲絨一樣好看,也有灰色或白色的。天干的時候,石頭上或樹根上的這些“小耳朵”就會缺乏水分,打著卷兒,遠看就像綿羊毛。 這種植物,它不需要肥沃的土地,也不需要充足的營養,只要有適合的菌,它就能生長。這“貓耳朵”,不注意,它還真不起眼。幾年前,我看到有人在收購,一元錢一斤,可能由于價錢低的緣故吧,沒多少人去理會它。但是現在,它的價值遠遠不止這樣,你可別小瞧了這種植物,現在人們發現了他的藥用價值,今年漲價了,五元錢一斤。加上今年疫情期間不能外出務工,也不能走親串門,村民們便上山采集這種藥材,好的時候,一天一人可拔三十多斤,賣一百多元錢。有的家庭,今年就靠著賣這“貓耳朵”就收入四、五千元,支撐著疫情期間一大家子的生活開銷,甚至比往年一年在家種地都劃得來。 真沒想到,這小小的植物竟能在人們遭遇特殊困難時,為大家的生活帶來方便!   ------     楊彩娥,佛坪人。 +10我喜歡

買   彩   票 文/張正坤(四川)   這真是一個難忘的夜晚。 王曉峯翻來覆去的睡不著覺啊,他在考慮明天究竟體育彩票機搖出什么數?他從概率論和統計數學著手 ,已經潛心研究半年多了。他又把哲學上的偶然性和必然性反復琢磨了很多遍。他覺得排列3排列5,都還是比較難的。那就主攻組合3、1、2 、3、 4、 5 、6、 7 、8、9 、0,每天都是這十個數,每個數出現的概率就是1/10,排列3指三個數順序出現的不能變,組合三的話,同樣是三個數,出現了順序可以變的,這樣難度稍微小一點。因為老婆大人給他的流動資金太少了。雖然在理論上已經有了一些初步的研究成果,但是實踐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半年多了,買了好多次彩票,雖然數量不大,但是中獎的概率太低了。這說明一點,這其中的奧妙還真真沒有掌握到。還得下苦功夫啊!俗話說得好,功夫不負有心人,一分耕耘總是會有一分收獲的。分析表明,近期2和6是必然要出現的啊。不是今天就是明天或者后天,這幾天是個關鍵啊。但是老婆大人每個月給他發薪80元。其中還包括獎懲,稍微不滿意,零支付,別人說這叫“停薪留職”。所以每次買彩票都得計劃開支,這三天,每天買一個26星。也就是26以后的10個數字,都包含進去。十組數字,每注2元,每天20元。這樣,近期的研究才不會付之東流。好吧,就這樣定了。 第二天下午,辦完事以后,都5:30了。他想趁這個機會到彩票點,與幾位票友好好的再研究一下。剛剛到,老婆大人打來了電話,說她今天要同幾個閨蜜要去健身,接小孩的事情就自然落在他的肩上。   他趕忙騎車到幼兒園,接到小孩以后,爭分奪秒趕到彩票點。剛剛停下車,遇上了從學校放學的自行車洪流。一個毛頭小伙子,一下撞在 王曉峰的車子后面。把小女兒丹丹摔在地上,頭上流血了。 那個學生。一看嚇壞啦,跪在地上說:“叔叔啊,我不是故意的,我的車子剎車壞了。”王曉峰說:“小伙子快起來,男兒膝下有黃金,不要動不動下跪,回去以后快把你的車子剎車修好!” 王曉峰抱起小孩,就到旁邊的診所,給小孩包扎敷藥,一共花了70多塊錢。王曉峰一看還有幾分鐘就到6點了,今天的彩票就要扎板,他心急如焚,趕到彩票點,一摸兜里還有8塊錢,今天只有買排列三了,而且只能買4組。他不假思索對著賣彩票的小彭,氣喘吁吁的說:“小彭,排列3,買一組267、268、265,還有最后一組。”他看看小丹丹頭上的包扎后那個樣子不就是個十嗎? “260!” 他大聲的叫了最后一組,剛買完,時間就是6點了。 回家以后,一邊忙著做晚飯。一邊就關心著今天彩票機搖獎,早早的把電視打開了。 這時,他想起了一個網絡用語“小確幸。”這原本來源于日本作家村上春樹隨筆《蘭格漢斯島的午后》,意思是心中隱約期待的小事,剛剛好發生在自己身上的那種微小而確實的幸福與滿足。果然,九點鐘體育彩票搖獎機排列三出現了“260”,小確幸發生在王王曉峰身上。 他終于中獎了。二元一注中獎一千元,一種愉悅感瞬間傳遍了全身。   +10我喜歡

冤    枉 文/紫霞仙子(內蒙古)   越怕越攤事,這不又攤上事了。 今天是農歷臘月二十五,我值班(昨天下午已經值了半天班了),白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4點,我八點五十就到學校與值夜班的楊大哥交接了。整個學校大院里,只有我一個人,外面的風太大了,已經刮冒煙了,值班室的門窗呼呼作響,真有點害怕,只能自我安慰:有啥可怕的,大白天的!我在值班室里一會兒坐著,一會兒又站在窗前向外張望,真希望來個人陪我說說話啊!沒辦法,只能與手機為伴了。就這樣無聊的呆了一大天。 下午三點十五分,楊大哥來接班了(我好激動,大哥這么早就來了)他說“外面風太大了,還很冷,你早點回去吧,晚了該沒車了!”(學校離我家二十公里)我好高興,于是就給出租車司機打電話了,車很快就來了。于是我就坐拼車回家了。路上又接了一個人,順利到家。懸著的心終于落地了,可以踏實的吃飯了。值了一天半的班,在外邊住一宿,好像好多天沒回家的感覺,哈哈,總是不能隨遇而安的我,挺難受的。 吃完晚飯,感覺有點累,于是就躺了一會兒,剛躺沒多久,突然來電話了,拿起手機一看是陌生號碼,不知道是誰,立刻就接了。 我說:“喂,你好,哪位?” 他說:“我是李校長,我想問問你,今天是你值班,你去了嗎?” 我說:“我去了啊,而且跟晚班楊大哥交接完回來的啊!” 他說:“那我跟王副校長去學校咋沒有人呢?你在哪里了?” 我說:“我一直在值班室了啊!” 他說:“你在哪個屋了?” 我說:“女老師宿舍啊!那不是值班室嗎?” 他說:“我倆可拍了好多照片啊,門都是鎖著的。” 我說:“你們幾點去的啊?” 他說:“我們三點多去的。”         真把我搞懵了,我就一直解釋說我確確實實去了。可他說:“那是我眼睛瞎了唄!”哦,我的上帝,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怎么解釋都沒用,他就認為我沒去,讓我無語。那邊掛了電話,人家不聽我說了。 我很委屈,一天半的班白值了,屋里很冷,大衣都脫不下去,罪也白受了,怎么辦?心里好慌亂……       強壓住內心的憤懣,靜下心來好好縷縷頭緒,想了一下,可能是跟楊大哥交接完后他們去的?對,校長說了他們是三點多來的,應該是我已經交接完了之后的事了。于是我就給楊大哥打了電話,問問清楚。結果正是那回事,楊大哥我倆交接完班,他就回家吃飯去了,就在這個時間段,校長來了。怎么辦?讓楊大哥跟校長解釋一下吧,只能這樣了。于是,我就又給楊大哥打了個電話,說明了情況。還好,楊大哥很理解我當時的心情,二話沒說,就給校長打了電話,說明情況。說實在的,到最后,校長信不信我也不知道,我真希望他調監控看一看,洗清我的不白之冤啊!      心里很不舒服,一向認真的我,小心又謹慎的值個班,竟然會冒出這樣一檔子事來。工作上從來都沒馬虎過,一年到頭,一天病假事假都沒請過的我,在校長眼里,我成了啥人?他就是這樣評價我的?真的挺委屈 過后我一直在想,校長來學校檢查工作,隨時隨地都可以來,很正常,讓我無法理解的是,你來了為什么看我不在,不當時打電話給我?而是晚上六點半了,都過去好幾個小時了才給我打電話說這事?什么意思?什么目的?居心何在?我百思不得其解。   +10我喜歡


台南減碳標籤規範認證台北減碳標章服務台南碳足跡管理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南綠色能源盤查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輔導新竹碳足跡認證費用台南碳排放量管理台南碳標籤管理台北碳標籤規範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南碳足跡環境資訊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碳足跡查證 高雄綠色能源盤查 推薦碳足跡認證顧問公司台中碳排放量認證機構 新竹減碳標籤盤查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碳權查證 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桃園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企業碳足跡驗證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7fnap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