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文/晚情   阿彥打電話給我說晚上有應酬,不回來吃飯了,我趕緊約了閨蜜陪我去吃海鮮排擋。初夏時節,找個露天的地方,點上幾樣新鮮的海鮮,那滋味絕對超過五星級的海鮮自助。   剛坐下,閨蜜朝我使了個眼色,我順著她的眼色一看,旁邊一對男女壓抑著聲音在吵架。   男人說:“我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吧,不要分手好不好?”   女人一臉地不耐煩:“我已經給過你很多次機會了,我今年已經三十了,我不能再耽誤自己,我們好聚好散吧!”   男的始終苦苦哀求,面露哀傷,女的不為所動,面無表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閨蜜偷偷地對我說:“以前都是癡心女子負心漢,現在都是深情男子絕情女。”   我示意她繼續聽下去,男人還在繼續哀求,女的依然不為所動。   終于,男人的耐心崩潰了,對著女人大吼:“你到底有沒有愛過我?我只求你再給我一次機會,你就這么迫不及待地去找有錢人嗎?如果我有錢你會這樣嗎?女人都這么現實,這么勢利嗎?那我們的感情算什么,算什么!”   其他客人紛紛朝這個女人投去鄙夷譴責的目光,女人不甘示弱地回敬道:“我一開始就知道你沒錢,我要是愛錢,根本不會跟你在一起,我跟了你十年,我們畢業都七年了,這七年里,我給過你多少機會,但是結果呢?我們現在連房租都快付不起了,我根本看不見未來,不管你怎么說,這次分手是分定了。”   女人說完,頭也不回地走了,男人拿起桌上的啤酒瓶子,狠狠地摜在地上:“為什么?為什么?窮人難道就不配有愛情嗎?”(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其他人紛紛議論起來,我和閨蜜也不例外,我原本以為閨蜜會同情這個男人,沒想到閨蜜看了看女人消失的背影說:“恭喜這個女人,她總算做了一個正確的決定,離開了這個沒出息的窮鬼。”   我沒好氣地瞪了她一眼:“你有沒有一點同情心啊?”   閨蜜差點哼到我臉上:“同情心?那也得給值得的人好不好,我不會同情一個窮鬼的。”   我笑著敲敲她的腦袋:“說話留點口德好不好,人總有貧富,別窮鬼窮鬼的。”   閨蜜更加展現了她毒舌的本能:“你沒聽見嗎?他們已經畢業七年了,連房租都快交不起了,一個男人,但凡踏實一點,勤奮一點,稍微用點心,這七年來早就攢下一個小套的首富了。到現在還一文不名,這已經不是窮不窮的問題了,而是生活態度甚至是人品上的問題了,所以才導致他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連女朋友都要離開他。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以前我看到別人窮我也會同情,后來我漸漸發現,一個人窮,大多不關命運的事,跟他自身的問題是分不開的。”   我忍不住點頭,閨蜜的話,確實很有道理。   “大多窮人會用父母用出身來為自己的窮辯護。每個人出生不一樣,所以起點不一樣,這種差別客觀存在。但如果不是追求大富大貴,只需要衣食無憂的話,只要稍微努力一點就能做到。七年時間,已經足夠一個男人站穩腳跟,甚至小有成就了。有的人窮,他會想著改變現狀,他會努力尋找機會,他會踏踏實實去走每一步。三十歲以前窮,除了能力還涉及運氣問題,但三十歲以后還窮,這個問題就嚴重了。假如說出身的階層是不能選擇的事,那么學識能力絕對是付出努力就會擁有,一味地把原因怪罪到父母身上,只是又多了一項劣跡——沒擔當!一直窮的人大多有兩個問題:志大才疏或好逸惡勞,這樣的人,會一直窮下去。”   我不禁想起了我的一個親戚,從二十幾歲開始他就告訴大家一定要出人頭地、光宗耀祖。父母和妻子聽了非常高興,表示一定會支持他。然后,他去做了生意,半年后,賠了個精光。他對父母和妻子說:這次是我時運不濟,下次我一定會成功的。父母和妻子拿出積蓄再次支持他去闖事業,這一次,他又賠了個精光。父母和妻子吃不消了,勸他安心找份工作,好好養家糊口吧!   但他一聽就叫了起來,我是要做大事賺大錢的人,給人打工怎么可能?那些老板算什么,以后他們見了我都得點頭哈腰。   這么折騰了五年,大事沒做成,大錢沒賺到,原本殷實的家底倒是被他糟蹋得差不多了。但他不但沒從自己身上反思,反而責怪別人沒有眼光,不肯給他機會,要么就怪老天爺沒長眼睛,不降點財運給他。家人再次勸他安心找份工作,不要再折騰了。但是他自我感覺依然良好:“找工作?什么工作配得上我?讓我去當董事長我都不干,我這水平,當個省長都屈才了。”   身邊的人漸漸不愿意搭理他了,如今五十多歲了,依然一事無成,天天怨天尤人,八十多歲的父母只能唉聲嘆氣,同樣年紀的妻子長年打工,撫養一雙兒女,落下一身疾病。但他始終覺得這輩子是命運虧欠埋沒了他,逮著一個陌生人就開始大吹特吹,如今連兒女都不愿意搭理他。   我身邊也有相當一部分女性找了比較窮的男人,她們認為這才是真愛,真愛是不能被金錢玷污的,同甘共苦的感情才會歷久彌新,一個個奮不顧身地打算和男人共創美好的未來。但是現在回頭看看,好幾對已經分道揚鑣,剩下的幾對,大多也是勉強維持,真正安貧樂道切且幸福的,我幾乎沒有找到。   因為生活是現實的,愛得再純粹,生活也需要基本的物質維持,我們可以靠愛滿足精神需求,但是生孩子、養孩子,樣樣都離不開物質。尤其是有了孩子后,自己再苦也可以忍受,但是希望孩子能夠生活得好一點,這好一點,離不開經濟,看到自己的孩子穿的用的樣樣不如別的孩子,心里還如何幸福得起來?   但僅僅這些原因還不足以使為愛走進婚姻的女人離婚,因為她們原本選擇這個男人就不是因為錢。   大多數經歷過貧窮男人的女人告訴我:我真不介意他窮,但是我不能忍受他不求上進,這樣的日子讓我來不到未來。   而且,不求上進的男人往往很懶,一個在工作和人生上很懶的人,基本是不用指望他在家里很勤快了,所以如果找了一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等于同時找了個大爺。   此外,這些男人還有一個特征:非常喜歡給女人扣帽子。如果女人對他的表現稍有微詞,他就會變得像刺猬一樣“怎么?嫌棄我了?你怎么變得這么世俗?我現在才發現你是這種人,勢利、虛榮,一點都不可愛了。”   如果女人真的受不了離開了他,他會可憐兮兮地到處訴苦:“我是真的愛她啊,我們這么多年的感情還是沒禁得起金錢的誘惑啊,因為我沒錢,所以她離開了我。”   于是,不明真相的人紛紛指責女人的無情。而女人,在奉獻了無數青春和感情,熬過了無數貧窮日子后,換來了一個愛慕虛榮,不念舊情的評價。   男人一時窮不可怕,剛出校門的人,基本都窮,古語都說莫欺少年窮,可怕的是擁有窮人的思維和性格。   一個男人口口聲聲說著真愛至上,沒有你活不下去,卻不肯努力上進給你一個美好的未來,這樣的男人,還是離開吧! +10我喜歡

搶  勺  大  賽 文/李業詩(北京)   金鑾奶奶的二孫子小豬仔滿六個月后,這奶孫倆就要在每天上午九點鐘左右,舉行一場別開生面的搶勺賽,私家臺記者兼解說員夏茫在現場為大家直播: 負責本次比賽的裁判長是來自家庭體育總局資深局長仔媽。 我們一起來看看賽前準備:奶奶拖來寶寶專用餐椅,將小豬仔抱放到椅子上,扣好安全帶。順手在玩具箱里拿了個貨郎鼓遞給小豬仔。轉身從食品柜里取來兩勺亨氏米粉,煮熟的雞蛋黃約八分之一,隨即將兩樣放在寶寶專用碗中,用七十度左右溫開水約60mg沿同一方向調勻。 噢,端著冒熱氣的碗快步來到豬仔餐椅前坐下,將糊糊擱在一旁椅子上,給寶寶戴上圍嘴。 “好,精彩 奪勺賽開始啦,看看誰拿下第一局。” 金鑾奶奶在糊糊最上層舀來大半勺,吹了吹,送入小豬仔唇邊,小豬仔張口接住,欲順口咬搶勺子,同時,兩只小手向勺子捧去。奶奶見勢,麻利地從豬仔兩手間抽出勺子,如此反復十余次,奶奶將勺子穩穩捏于手中。 裁判宣布:“奶奶贏。獎勵辦法:寶寶給奶奶致以親切微笑,并用一只手幫奶奶抓住碗沿以示關心。” 好,我們稍稍休息,把鏡頭交給一旁:坐在旁邊看書的是家奧會主席仔爸。此刻可能正在搜索頒獎詞。 “歡迎大家回到現場,繼續關注第二局。” 金鑾奶奶伸伸腰,用左手輕一拳重一拳捶打腰部。 奶奶端起碗舀一勺吹吹,喂到豬仔嘴里,我們看到,收回勺子的速度似乎比先前慢了些。小家伙兩顆黑寶珠滴溜溜上下搶奪,如此四五回合,小家伙終于嗷嗷地搶咬住勺子,同時松開抓碗的手抱住勺柄。 “漂亮!” 奶奶似乎在忽悠,暗用兩分力氣在奪。 寶寶踢蹬著蓮藕腿,咿咿呀呀緊拽勺把不放。 “太精彩了!” 雙方進入僵持階段。寶寶高聲“啊啊……”,提出強烈抗議。 裁判宣布:“奶奶以老欺幼,并有欺騙之嫌。小豬仔贏!” 獎勵辦法:“胖胖以勺中剩余糊糊為顏料,在鼻子兩邊寫意。并強烈要求奶奶以此即興畫為孫孫申請諾貝爾獎。” 金鑾奶奶打了個哈欠,笑著滿口應承。 雙方打了個平手。鹿死誰手成懸疑。 “五分鐘后我們再回到現場,趁休息時間給大家介紹一下金鑾奶奶:這位奶奶是個王熙鳳式的人物,兼有薛寶釵的性情。才五十二歲,五年前是江蘇某合資鋼鐵廠質檢部經理,因帶大孫子的需要忍痛割愛來到北京。老公是錦州某公司工程師。” “請觀眾朋友回到現場。” “大家注意,雙方好像在協商。” 哦,  奶奶連哄帶勸,小豬仔才開始讓奶奶喂,但必須滿足自己兩個條件以示公平:一,允許小豬仔咬住碗沿,二,最多只能再吃三兩勺,否則,不予在協議書上簽字。奶奶幾經討價還價無果,為免遭紅牌警告,無條件地接受寶寶要求。 搶勺賽決勝局就此拉開帷幕:奶奶將勺子沿著碗沿從兩小手縫隙間給豬仔連喂幾勺,仔子張開上唇表示配合。奶奶不知寶寶用欲擒故縱之計,趁臭奶奶得意忘形之際果斷咬走了勺子。 “漂亮,實在漂亮!” 裁判果斷判決:“奶奶慘敗。” 獎勵辦法:寶貝用勺子在兩邊小臉蛋上繪制北京地鐵圖,鼻子是換乘站。下唇和兩眼眶為進出站口。 按國際慣例,比賽三打兩勝。總裁判長寶寶媽媽宣布:“乖寶寶獲冠軍,奶奶速進保姆培訓班進修!” 家奧會主席小豬仔他爸來到前臺親自致頒獎詞: “咿咿呀呀,哼哼哈哈。連蹬帶踢,既奪又抓。搶勺當筆,驚世絕畫,孝敬奶奶,屎尿一把。壯哉吾兒,耀爾爸媽。” 頒獎詞致畢,小豬仔在有些倦意卻仍笑語連珠的奶奶扶持下躍向頒獎臺——專用餐桌,升國旗,奏國歌! 現場報雷鳴般的掌聲。   +10我喜歡

文/閆曉雨   我有很多輛跑車,每日一換,幾乎沒有重復過。   但我最喜歡的是那輛墨綠色豪華敞篷跑車,馬力十足,容納性又高,內部所配飾的座椅均以手工定制絨毯輔勉華表。馳騁在帝都11點過后的街道上,整個夏天的氣味和溫度都能隨之呼嘯翩翩,把手伸出窗外,晃動起來,感覺自己就像翻滾在世紀海浪邊上的一枚貝殼,仰面是光,低頭吻潮,那滋味甭提有多愜意了。   連呼吸,都滿滿是一股松露自然發酵出的甜美感。   “嗨,姑娘,到家了。”   耳邊親切的話語打斷幻想,我笑笑,熟練劃開背后包的反轉夾層,不多不少,捏出五個硬幣,遞給了老伯。(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是的,這就是我最鐘愛的跑車,比Uber更方便,比神州專車更周到細微。它總是風雨無阻,以守護者的忠誠姿態停在地鐵口,為我們這些住在五環城鄉結合部的勞苦大眾所提供溫暖服務,從地鐵到小區的七分鐘路程,司機老伯會陪你嘮嗑吐槽,過路炒湖南米粉的大媽會拋來帶有自家方言的微笑,什么都不要想,只需五塊錢,包你非常爽。   該跑車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小蹦蹦”。   哦,這么專業的詞語,可能你并沒有聽過,那我用另外幾個通俗易懂的字來解釋就是:短途人力三輪車。擱在民國時期,大概就是夜上海百樂門霓虹闌珊下的黃包車,才子佳人,晚風徐面,順著各家弄堂來回幾圈也能撿點小便宜。   老伯哆哆嗦嗦和我說話,臉上如溝壑般的皺紋卻仍爬滿笑意。   這是我最喜歡那輛墨綠色跑車的所有者,一位來自東北戈壁卻心懷南方沙礫般細膩的中年男子,車廂里經常輪番放著二人轉和昆曲,灰色棉衫,頭發油膩,握著車把的雙手上隱約露出斑點,估摸著是做父親的年紀,形象卻浮現出爺爺輩的滄桑。橫看豎看都讓我不由想起中學時代課本里魯迅先生筆下,那些窮困潦倒為生活討生計的可憐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同是天涯窮光蛋,何愁前路無知己。每次坐在老伯的車上,我都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   外地人在北京生存太困難了,不論溫飽,無殃優越與偏見,這座城市天然孕育著干巴巴的現實種子,處處張揚著刀槍不入的堅硬凜冽。那些千里迢迢跋山涉水選擇來這里扎根的人兒呀,哪一個不是拼盡全力,哪一個不是破釜沉舟,哪一個不是故左而失右,在歸屬感里湮沒掉存在感,為原本吹彈可破的生活覆上層鋼鐵霜。有時候,連我這種年輕人也會望而生畏,何況是老伯,拖家帶口還沒有五險一金保障的老伯。   老伯有個兒子,七八歲的模樣,很可愛,白白胖胖,叮叮當當,說起話來嘴里跟含著風鈴一樣,讓人心情愉悅。去年冬天的時候,他和老伯一起迎著冷風曉月出車,臉蛋都活生生被凍出了高原紅。   “家里人都得出去務工,沒人照料他,只好帶著一起來拉活兒。”   “他,不上學嗎?”   “戶口限制,上不了。再說就算有機會也得先把學費賺夠,我啊,得再接再厲!”老伯呵呵笑,把車里放的低音炮聲音開大了不少… …   尼采說人的內心就像樹一樣,越是向往高處的光亮,它的根就越要向下,向泥土,向黑暗的深處。老伯卻總是和哲人的道理對著干,沒錢吃大餐也在努力微笑,沒錢換新衣也要精神抖擻,沒錢買iphone6也會拿出翻蓋手機給大家看兒子大笑的屏保,明明白白的窮,實實在在的帥,認識得越久,越覺得他像一個“丟掉激憤的自由主義者”。毫不牽強,生性隨放,卻時常把感恩掛在心上。上面那段對話的半年后,某天照常踏上我的豪華跑車,竟意外發現那扇小小的窗戶上貼了張A4紙,大大三個字“感謝信”,下面還附有小男孩舉著獎狀的一張照片。原來在很多乘客的捐款和熱心聯絡下,老伯的兒子終于可以上學了,孩子的事情一朝落地,大人的心就褶皺全無。   老伯更加整天笑瞇瞇的,照舊喜歡在拉活的時候和顧客嘮嗑,聊天,充當精神導師,言語之間那份坦然比昨昔更為篤實。前幾日我冒冒失失坐老伯車去附近的朋友家,結果錢沒帶夠,傻了眼。   老伯倒大方的很,善意揮揮手,示意不要了。   “那怎么行,您也不容易啊。”   “有啥不容易的!窮歸窮,做人還是要開心嘛。載你我開心,要有需要我待會再送你回去?”   我不好意思回頭笑笑,道了聲謝,繼續前行,心里某盞油燈倏忽之間就被燃亮。我們常常抱怨工資少、房租高,卻忘記上天賜予我們悠長年華時的最初意義,大抵是要警醒世人用努力博取愉悅,用善良擁抱冷眼,用精神超脫擺脫物質困擾,而不是假定制約出一條和生命背道而馳的評判準則。有部電影里的臺詞說得好:窮,不是看你口袋里面有多少,而是說你心里面有多少。   富有是一種聚合,貧窮是一種發散。   在縮緊生活密度與拉長思維信念中,我們犧牲掉求證過程,任何民主光亮都不會一蹴而就。   貧窮不是為了考驗和雄辯,而是為了思考和平衡,通過一種空曠形態來啟發生活的更多可能性。沒有錢買偶像的演唱會門票,不如去798看看許多免費畫展。沒有錢給女朋友奉上閃亮鉆戒,不如捧著月色寫封小小情詩。沒有錢為爸爸媽媽買房看病表孝心,那就抽個節假日,買張硬座蕩回去,三兩青禾酒,雙筷蘸籽油,陪他們吃頓簡單家常飯。   存在即合理,年輕人呀,不要永遠只有埋怨的勇氣,而忽略覺醒的能力。   如果你不想這么一直窮下去,那么請你,先把自己豐盛起來,說不準泡面也能吃出鮑魚熊掌的味道嘞。 +10我喜歡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盤查台北綠色能源管理台北綠色能源驗證新竹碳足跡認證台北碳標籤認證機構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新竹綠色能源輔導新竹ISO 14064碳足跡管理台北碳權認證費用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管理
新竹綠色能源管理 台南ISO 14067碳足跡服務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盤查 新竹碳權輔導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新竹碳足跡認證機構 台南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綠色能源認證費用 台中碳權認證機構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新竹碳排放量認證費用 台南碳權輔導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

arrow
arrow

    j87fnap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