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王中玉  墨上塵事   活在世上,你好像隨時都在期待著,期待著有什么可以看一看的事。有時你疲疲困困,你的心休息,你的生命匍伏著像一條假寐的狗,而一到有什么事情來了,你醒豁過來,白日里閃來了清晨。     ——汪曾祺 《邂逅》 春天在楊絮的起哄中揚長而去。   下鄉扶貧像極了這個季節的溫度,一天高過一天。   楊絮把鄉村土路扮的像新娘一樣,我揉眼的功夫掉進了泥窩,正要罵娘,老婆來電話了。   “快回來吧,咱樓棟的下水管堵啦,污水弄得滿衛生間都是,惡心死我了……”   我家住在一個建了近二十年的家屬樓的二樓,下水管像是得了中風的病人時好時壞。   剛到樓下,我就聽見了結婚后老婆的第一次開罵:破管子,什么玩意,在醫院受腦梗患者的家屬抱怨,剛回到家,你他媽的卻梗住了還得伺候你……   我一邊安慰老婆,一邊查看樓道的“牛皮癬”。說實話,住這里十多年了,從未發現樓道里的“牛皮癬”像今天這么美。   喂!你好?請問你是疏通下水道的嗎?   是的,你家住在哪里?   農機公司家屬樓二單元。   那里呀!200元!   恁貴?   嫌貴呀?不好意思,多少錢我都不去啦。   為啥?   因為……沒時間。   我一連打了“牛皮癬”上的九個號碼,沒有一個有時間、愿意來的。咋回事?!我心里開始打鼓。   正當我正要放棄之際,看到了一個躺在角落里的電話,看樣子字跡有些年頭了。   喂!您好?請問你是疏通下水道的嗎?   是的,你家住哪里?一個老者的聲音。   農機公司家屬樓二單元。   那里呀!我去試試……捅不好……不要錢。   請問師傅,您貴姓?   免貴姓路,叫我老路就行。   半個小時,看著滿屋子的污垢,對于我和妻子像是過了半個世紀。   13點50,一個鞠摟著腰,身材矮小的老頭,騎著三輪車費力的向樓道移來。   路師傅,就你一個人?   一個人!   您多大歲數了?   七十三啦。   這么大歲數能行嗎?   我試試,捅不好,不要錢!   我和老婆用懷疑的眼神看了對方一眼,最后把目光落在他發白的工具包上。   老路非常熟練地拿出跟自己差不多高的撬杠,手上的青筋刺的我眼酸。   他從一樓一層一層檢查到五樓。   這房老了,下水管里的污垢太多了,說不準啥時就不通了。我們同行都不愿意修這樣的小區,下水管都是鐵管,不好弄……年輕點的后生沒見過這種管子、摸不透脾氣,但是再難也得有人修啊!   老路像是跟我說話更像是自言自語。   老人樓上樓下悊騰了幾回,十八般武器悉數使出,硬是沒啥進展。   我急得一頭汗,多次伸手幫忙,都被老人謝絕啦。   太陽喪失了中午的熱情離地面越來越低。   最后我再試一次,通了100元,不通我收兵回營。   又是半個小時,我心理十分緊張,期待著奇跡出現。   咳!真是老了,干了四十多年,今天“路路通”的牌子算是砸了。   我使勁揉揉被楊棉禍害一上午的眼睛,還是分不清老人臉上躺下來的是汗水還是淚水。   大爺,你忙了一下午,也盡力了,這100元錢我必須給你!   看著老人雙手的四個血泡。   不要!不要!沒有通,我絕不收錢……因為,咱干活得歸路!   老人說的斬釘截鐵。   ……   送走老路師傅,我不得不去別的小區尋找新的“牛皮癬”了。   回來吧!咱家的下水管通了通了!趕緊給哪位大爺打電話給他錢。   我迅速拿起電話:對不起,你所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   請問:你是老路師傅嗎?   是的!你是?   我是農機公司家屬樓二單元的。   我不去,沒辦法,修不了,你再……   不是,大爺,我家的下水管通了,給你工錢呢!   是嗎!通了就好!通了就好!   呀!您娘倆真會可囊人,一個尿床、一個屙褲子,一個癱子、一個傻子,侍候你們20多年,嘿嘿!看來我是上輩子欠你娘倆的。   電話那頭老路又開始忙碌起來......   作者簡介:   王中玉,男,睢縣農業局辦公室主任 +10我喜歡

她是一只急性子的小兔子,風風火火的,一點兒都沒有一個淑女的模樣。   猴急,啊不,應該是兔急來著。   她喝水總會嗆著,走路總會摔跤,住的房子寒磣的很,一身皮毛也總是凌亂不堪。   但是你說奇不奇怪,從喜歡上他的那天起,她也喜歡上了一個詞,“細水長流”。   就像他啜飲的那條河水,總是不緊不慢地流淌著一樣。她的喜歡也是如此,緩慢的、綿長的,蜿蜒幾十里,看不見盡頭。   于是,路過他身邊時,她總會放慢腳步,感受距離慢慢地縮小,再慢慢地拉大。   她能聞見他身上好聞的青草味兒,清爽自然。   她第一次埋怨時間走得太快了些,應該慢一點,再慢一點兒,讓她在他身邊停留得久一些,再久一些。好像足夠久就可以把她烙印在他的心上。好像足夠久可以把他留在她的身旁。       她干什么只有三分鐘熱度。   譬如今天想用野花編一個花環,編到一半,累了,就扔在一旁。   學習怎么搭一個漂亮的小窩,學到一半,又覺得不耐煩。   說要堅持跑步,跑了兩天,也就不了了之了。   她想,有一天,說不定她也會不喜歡他的吧,像每一次半途而廢的熱愛一樣。   可是她喜歡他已經超過181秒了。   那份喜歡依舊像開始的第一秒,日久彌新,半分不減。       她給遠在故鄉的媽媽打電話。   她給媽媽講起來森林發生的故事,講起討厭的狐貍,憨厚的野豬,調皮的螞蟻,漂亮的蝴蝶,還有很多很多。講起許多有趣的故事。   媽媽提醒她,你漏了一個。   她說,是嗎,原來漏了一個。   媽媽說,你要勇敢一些。   她不說話。   “要是撐不住了,就回來吧,記著你還有個家。”   小兔子點點頭,又想起來媽媽看不到,就低低地應了聲,“嗯。”   等到電話那頭掛斷,她才哭了出來。   她明明一點都不想家的。       秋天到了,天氣轉涼。   她摸摸胖乎乎的小肚皮,嘆了口氣。   怎么這么多肉,還是這么冷。   蜜蜂說,有了愛,就像被點燃了似的,整個人都熱騰騰的,不會再寒冷。   有誰會一把點燃我身體里積藏的寒意呢?她邊搓手,邊想。   長頸鹿的皮更薄,他還那么高,高處不勝寒。大概會比我還冷。她邊搓手,邊想。   他現在在干什么呢?也像我一樣,想著蝴蝶么?她邊搓手,邊想。   她的手熱了,心卻一點一點地涼了。       寒露啦。   秋天的陽光,和你的笑,都想要好好收藏。 +10我喜歡

人生,就是一場夢。有的人一出生就是富人;有的人一出生就是窮人;有的人一出生就是普通人。這就是人生,但我不認命!   有的人說:“命運是早已注定的了,無論如何奮斗都沒有用了,這就是人生。”,我聽了這句話,笑了,雖然這就是人生,但是我不認命!就算結果是慘烈的,但是至少我奮斗過,相比那些不敢嘗試的懦夫們,我是幸福的,因為我年紀尚小,我有無數的青春可以去奮斗!可那些懦夫們,只抱著自己的青春躲在角落里認命!就算命運是注定的,可只要奮斗了,也會為自己的嘗試而幸福!   我絕不認命,我要用我的青春,去為我的人生譜寫出動聽的樂譜,因為我相信!只要堅持了!就會改變命運,即使這就是人生,可是我不認命。如果不得到成功,那我就要與人生抗爭到底。即便我逝去了,我也會自豪地大笑,因為我至少嘗試過了,雖然我失敗了,可我比那些不敢嘗試的懦夫要幸福百倍!   富二代,憑什么?也就是憑父母,憑家世,憑財富。可他們自己卻是沒有一點兒的真才實學,等到了自己的父母,家世,財富都沒有了,還能憑什么呢?已經養成的揮霍習慣,豈是一朝一夕能改掉的?不奮斗,只會一點一點地墮落.......   雖然人們一出生,命運就是注定的,可是我不認命!我相信只要努力奮斗,一定能改變命運!! +10我喜歡


新竹碳足跡環境資訊認證費用高雄減碳標章管理桃園碳足跡環境資訊輔導台南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新竹減碳標章認證機構桃園產品碳足跡認證機構新竹企業碳足跡查證台南減碳標章驗證台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中企業碳足跡輔導 桃園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查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減碳標章認證費用 台中產品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綠色能源驗證 桃園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輔導取得的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j87fnap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